close

驚喜總是才在我們不去注意的地方....!?

 

第一章:現身

 

「噹噹噹噹~~」下課鐘聲一響起由此可知全校學生一定衝向校門口,

現在校門口處於塞車況!

「馬的!又慢了一步,阿輝我們現在是要殺出去還是在這裡等?」一位綽號叫小冠的人說.

「慢慢的等吧!我可不想讓自己身上都是汗味,先不說這個,等等要幹嘛阿?」阿輝不耐煩的問.

「這個..欸...阿 我們去老地方玩玩吧!! 反正也閒著麻」小冠興奮的回答.

「我今天星座運勢不好,所以....咦!」阿輝說到一半,看著迎面走向前來的女孩.

「筱葆~你怎麼會在這裡呢?你不舒服嗎?臉色不對呢!!」小冠擔心的說.

「老色狼!看到美女就把我丟到旁邊,真的不懂欸!」阿輝說.

與其說小冠他見色忘友,不如說筱葆他真的美若天仙,哪個學生看到筱葆她不會臉紅心跳?

「我..我..我..雰雰她....她..我..這個...痾....」筱葆像是不知道在怕甚麼一樣,說話吞吞吐吐的!跟平常的她不太一樣.

「到底怎麼了?講話哪樣誰聽得懂阿??」小冠不太高興地說.

「我直接幫你翻譯吧!她剛剛在上體育課的時候,踩死一隻蟲了,班上男生欺負她跟,他說你死定了!她會報仇之類的吧!!」阿輝嘻嘻哈哈的說.

「神經病...哼」筱葆生氣地走了,她根本沒有踩到蟲,是因為教室出現了不曾看過的生物,雪白的身體,短版的白色學水手服,純白中夾帶著淡淡的粉色的雙翼,一雙如清水般清澈的淡藍色眼睛,

筱葆永遠不會忘記那女孩說出的話「妳知道小蔚在哪裡嗎?」

一般如應該不會有害怕的情緒,見到一位聲音如此天美的女孩想必電台都想找她去主持了吧.

但是這如此完美的女孩被上長了一對不屬於人類的"翅膀"

想到這裡筱葆突然停下來,不再向前跑了.

「我為什麼要害怕? 她又不是阿春他們!」筱葆想到,這突然像撞到什麼似的退後一步.

「妳走路是不會看路的嗎?咦..是筱葆欸!」沒錯!說話的人正是剛剛筱葆提到的人阿春.

「阿春..你怎麼..怎麼...會在..這...這...裡阿?」筱葆非常害怕地說.

「怕甚麼呢?我們又不是陌生人,大家說對吧?」阿春說完並向後看,發出詭異的聲音和笑容.

「你要幹嘛? 」聲音傳片整個巷子,但始終傳不出去.

「咻~~天空劃過一道黑影,那黑影的翅膀竟是純白中參雜淡淡的粉色,體型比一般鳥大上幾倍」

伊兒,她的名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咩 :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